本公司於民國六十八年五月一日創立,係從事各類工業,通訊及家電產品使用之電容器專業製造工廠。

公司草創伊始,偏重以人工操作為主之生產流程,嗣 為因應生產自動化之產業趨勢,近年來更殫精竭力於生 產設備自動化之改革。計已先後由西德、日本等進口最新精密製造及測試設備,而大幅提高品質與產能。此外、尚在生產及管理上,與日本電容器製造業巨擘--- 「日精株式會社」建立交流之管道,引進其先進之生產技術與經營管理,從而促使本公司加速發展。

本公司除生產一般用途知有感性與無感性聚乙烯薄膜 電容器 ( PEI / PEN ) 外,並在民國七十二年及七十三年分別增設金屬化膜電容器 ( MEF ) 與 ( PS ) 聚丙烯薄膜電容器 ( PPN ) 和 聚苯乙烯薄膜電容器之設備,之產製體小, 電器特性較佳,可靠度高之特殊電容器。除用在一般通訊、電視機、音響及家電產品之外,更可適用在船舶、航空器、車輪、測試器等特殊產業機具上。之符合其耐 高壓、高頻、高熱及耐濕特性之要求。

公司創立迄今,歷經數載之辛勤耕耘。本著「品質是企業之生命」的經營理念,不論在硬體的設備或軟體的管理上均力求精益求精,如今產品品質優異穩定,在業界 及國內外客戶中有口皆碑,普獲肯定。在長期兢兢業業的經營下,公司已獲穩定成長,尚冀各界先進不吝指教。